基礎料理200:我家的五星餐桌上菜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基礎料理200:我家的五星餐桌上菜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基礎料理200:我家的五星餐桌上菜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基礎料理200:我家的五星餐桌上菜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基礎料理200:我家的五星餐桌上菜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基礎料理200:我家的五星餐桌上菜 文章佳句!

基礎料理200:我家的五星餐桌上菜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基礎料理200:我家的五星餐桌上菜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基礎料理200:我家的五星餐桌上菜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基礎料理200:我家的五星餐桌上菜

書本內容:



料理新手不用怕,這一本食譜就夠了!

日式、西式、中式經典菜都在這!

配菜、湯品、主菜等,一共200道,今晚吃什麼,一點都不用愁

步驟圖解詳細、簡單,五個步驟就能完成!廚房新手也能很快學會


從日式炸雞塊到漢堡排、燙菠菜到豬肉味噌湯,

想把這些大家都知道的基本家常菜

做得更道地、做得更美味嗎?

如果你有這樣的願望,那就是本書登場的時刻了。

從各類料理中嚴選出最經典的家常菜色,

每道食譜上都大大寫上了最關鍵的訣竅,

讓你成就一道道完美的料理柏克萊網路書局

首先從訣竅讀起,再跟著步驟一步步動手做做看吧。

挑戰成功之後,下次請嘗試側欄的變化料理,

稍微調整一下調味與食材。

在反覆練習的過程中,

你拿手的得意料理應該也就累積得越來越多。

希望各位能在「好好吃!」、「每天菜色都很特別」的稱讚聲中得到喜悅,

讓每日的下廚時光變得更快樂。

基礎料理200:我家的五星餐桌上菜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stevexn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